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你来过,我记得,便是永远——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文: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06-15    点击:

你来过,我记得,便是永远

——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7610日下午三点,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丽泽楼D206正式开始。本次到场的嘉宾有教育学院房伟桓老师,团委蓝梦欣同学,院职协乔琳同学,党支部孙维聪同学、章少娜同学和贺年芳同学,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梁硕同学,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李亚峰同学、林榕同学、吴仪同学以及来自其他学院的主席,教育学院各行政班级代表。



大会第一项,播放视频。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和每个活动背后辛苦付出的部长和干事们,是一个由学生会所有成员共同编织的小故事。



接下来是老师和主席讲话。老师用简短的话语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和对其辛苦付出的感谢,一番话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轮到主席讲话时,他说每个人都有收获就是学生会最大的成功之处,也是给自己的一个交代,希望教院学生会越来越好。讲话结束后,房老师亲自给主席团颁发了聘书。



第三项是新主席竞选演讲,文艺部部长冯安琪同学和体育部部长伍楚柔同学分别进行了演讲,演讲完毕后由观众投票,团委蓝梦欣同学公开唱票,最后在秘书部精准的计算后,文艺部部长冯安琪同学竞选成功,成为第十四届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并与第十三届主席李亚峰同学交接院旗。



第四项,新部长就职演说。从体育部到监察部再到最后的女生部,每个部门的新部长都简单的说了自己对学生会的看法和未来的一些计划等,他们从老部长手中接下属于每个部门的信物和老部长们为他们准备的礼物,他们同样也准备了礼物给自己的部长。



第五项,颁发优秀部门、部长、干事奖,特殊贡献奖和精英部长奖,老部长给2017年上半学年表现优异的干事颁奖并合照,主席给部长们颁奖并合照。


第六项,抽奖环节。主席给学生会的同学们派发礼物表示感谢,礼物虽小,可都是主席和学生会的心意。



最后一部分,也是本次大会的高潮,新部长才艺表演。女生唱了一首由校歌改变的属于教院学生会的专属歌曲,男生打了一套漂亮的太极。就这样,换届大会完美结束。



希望教育学院学生会办得越来越好。


/教育学院学生会记者队

2017612



上一条:"教育学院2017级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如期召开"
下一条:教育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