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我们来了——教育学院团委新干事见面大会

文: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09-29    点击:

我们来了。

2017917日晚上七点半,温暖的教院团委大家庭在励耘楼B307迎来了第十五届的小干事们。

一场欢乐的见面会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大会的主持人,是来自组织部的新成员曹霖璐,她以活泼的话语为我们请上了见面会的首位发言人——房伟桓老师。



房老师以教院团委书记助理的身份,为我们讲诉了团委与他的缘分,以过来人的身份向我们提出要求——希望我们不要好高骛远,我们在团委里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我们成长的一部分。

在对新干事表示热烈欢迎的时候,他说,希望我们能够在团委这个大家庭里找到自己的价值,找到自己的位置所在。

在房老师之后,是两位帅气的团委副书记,来自15届的黄桂豪学长和陈立强学长给我们带来他们的祝福——“祝愿你们能够在团委过得开心,找到独属于自己的认同感。”



接着是组织部,公益部,新闻部,宣传部,自强部各部门部长的发言。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他们不约而同的表达了想要与新干事成为朋友,一同进步的想法,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话,但话语中都透露着他们对团委的热爱以及对我们的热烈欢迎,小编相信,在场的小干事们,都在心里默默地立下自己的目标,期望自己能够与学长学姐们一起把团委越办越好。



那么,既然是新干事见面会,又怎么会少的了新干事们的自我介绍呢!



不管是羞涩的还是热情的,小可爱们用他们的言语表达了自己的心情,然而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自我介绍后还有一个环节,那就是考(wei)验(nan)我们这些新干事反应能力的游戏环节啦!

新干事们被随机分为六组,开始数字蹲和你画我猜的小游戏,这两个游戏成功的把现场气氛炒到最高点,我们见证了游戏黑洞和灵魂画手的诞生,笑声充斥在整个教室,不知不觉间,彼此陌生的小干事们,也开始熟悉。



大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大合唱,在主持人和立强副书记的带领下,全场合唱《让我留在你身边》,在温馨与欢乐中拉下了此次见面会的帷幕。


在此,我谨代表教院全体新干事由衷地感谢学长学姐们为我们策划了这次见面会,感谢你们为我们准备的小零食,因为有你们,我们才充满欣喜聚集在此度过这个美妙的夜晚。我们会与你们一同承担未来的责任,一同维护团委这个大家庭。

文:新闻部 | 叶丹雯



上一条:"新生杯辩论赛|大学恋爱那些事儿"
下一条:心启教育 梦承师大——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