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青春之梦,校园之声—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七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11-01    点击:

青春之梦,校园之声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七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20171020日晚上七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七届主持人大赛在丽泽楼C103教室隆重召开。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运动休闲学院的封威老师、12届优秀毕业生王靖豪学长、校广播台主持队负责人冯佳学姐。同时,本次大赛邀请了教育学院学生会冯安琪主席,伍楚柔主席以及庄诗乐主席作为嘉宾。



随着主持人幽默的话语,主持人大赛决赛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比赛为淘汰赛语分天下,要求10位选手以组合形式进行比赛。在激烈的比拼过后,张顺芳,严心笛,陈嗣毅,于文涛以及周校屹五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比赛为妙语连珠,要求五位选手分别随机抽取关键词,即兴组成一段话完成演讲,十分考验选手的随机应变能力。随后,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其中,封威老师的点评专业而不失风趣,在普通话发音和主持着装上做出了非常专业的点评,令现场的选手和观众敬佩不已。

 

紧接着是第三轮比赛,巧舌如簧。要求选手抽签选择自己的即兴主持主题,并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主持。其中,严心笛选手进行的世界杯比赛转播十分精彩,赢得同学们掌声阵阵。周校屹选手进行的障碍主持也处理的十分巧妙,获得评委们的认可。

选手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为每一位选手的表演进行十分详细的点评,选手们都受益匪浅,收获满满。而王靖豪学长对选手以及教育学院活动的评价颇高,令同学们十分感激与自豪。



等待比赛结果的间隙,教育学院表演队为大家带来了一曲感人心弦的歌曲《曾经是少年》,台下的同学们纷纷打开手机的闪光灯,现场一片星光璀璨。

随着主持人的宣布完获奖名单,教育学院第七届主持人大赛缓缓落下帷幕。也许就像王靖豪学长说的一样,教育学院的院风就是“轻比赛,重参与;轻赛制,重参与;轻名次,重参与。”大家都沉浸在大赛的欢乐之中,没有气馁,亦没有失望,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理想中最美好的自己。同时,让我们共同祝贺第七届主持人大赛圆满成功!


附:第七届主持人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周校屹

第二名:严心笛

第三名:陈嗣毅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71020

 

 



上一条:"群雄逐鹿,谁主篮坛——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年教育学院班级篮球赛"
下一条:第十二期北师帮帮班开班仪式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