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群雄逐鹿,谁主篮坛——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年教育学院班级篮球赛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11-03    点击:

群雄逐鹿,谁主篮坛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年教育学院班级篮球赛

10月29日下午四时三十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年教育学院班级篮球赛在学校四期篮球场迎来了本赛季的决战时刻。本次决赛冠亚军在16应用心理4+0和14超级联队两支队伍之间展开激烈的角逐。

激烈篮球赛在响亮的哨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双方选手立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紧张刺激的比赛当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



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灵活的过人技巧、空接、盖帽、花式运球、等一流的技术被双方不断地展现,精彩的对决不时引发在场观众的欢呼声。



在中场休息阶段,舞队及礼仪队的嘉宾热情助阵,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秀。


在激烈的竞争下,最终14超级联队以58:46的成绩赢得本赛季班级篮球赛冠军,16应用心理4+0则斩获亚军。

比赛结束后,于当日下午18:00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举行颁奖仪式,在场人员合影留念。至此,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年教育学院班级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风貌。同时让我们一同期待未来的篮球赛越办越好。


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7年10月29日


 



上一条:"星空之下,音力至上——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五院合办“万有音力”音乐节"
下一条:青春之梦,校园之声—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七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