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星空之下,音力至上——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五院合办“万有音力”音乐节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11-10    点击:

星空之下,音力至上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五院合办“万有音力”音乐节

2017年11月5日晚7:00,由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应用数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及设计学院五院联合举办的万有音力音乐节在学校三期篮球场如约举办。本次音乐节由才艺组和歌唱组分别展开角逐,现场热闹非凡。



应用数学学院团委书记张京京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罗敏老师、设计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任珊、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汪宣任、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房伟桓以及校学生会和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受邀出席本次音乐节。此外,英泽琴行声乐老师刘杰辉和黄海茵、校音乐社社长王菊、有“北师张信哲”之称的人气歌手许昕、以及16届校园十大歌手冠军赵泽源受邀作为本次音乐节的评委。



参赛选手分别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子怡和李泽林同学,来自应用数学学院的罗杰元和柯婉莹同学,来自继续教育学院的钟文龙和林伯豪同学,来自设计学院的梁安琪和周知琳同学以及来自教育学院冯子超和Mouth组合廖远鸣,曹霖璐同学。

一开场,五院十佳歌手以一曲轻快温馨的《让我留在你身边》逐渐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接着主持人上台介绍嘉宾评委,参赛歌手和才艺组以及比赛评分细则。才艺表演与歌唱展示穿插进行,随着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歌曲娓娓道来和一个个激情燃烧的舞蹈热情舞动,以及评委们认真仔细地点评,现场气氛已然热烈非凡。



很快第一轮比赛结束,主持人上台宣布晋级名单并邀请落选歌手上台拉票。

紧接着,有趣的游戏环节就开始了,与此同时评委讨论并选出复活选手。现场气氛又一次走向高潮。

随后,比赛进入最后一轮角逐。各位晋级歌手和才艺组人员再次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场观众无一不深深沉醉其中。



随着主持人再一次走上台,比赛就此全部结束。在紧张而又热烈的氛围中,主持人宣布才艺组以及歌唱组获奖名单。才艺组第一名的桂冠由应用数学学院摘得,歌唱组冠亚季军分别是来自继续教育学院的林伯豪,和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李泽林,以及来自继续教育学院的钟文龙同学,而Mouth组合则获得人气歌手奖。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获奖选手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此次五院合办音乐节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感谢积极参赛的各位选手,以及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活动。

至此,持续近30天的五院合办“万有引力”音乐节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音乐节越来越精彩!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7年11月5日



上一条:"演绎青春,讲述精彩——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三院合办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群雄逐鹿,谁主篮坛——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年教育学院班级篮球赛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