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12-11    点击:

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为了表彰2016-2017学年度表现优异的同学们,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度表彰大会于2017年12月1日晚上19点在励耘楼A30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菲菲老师,徐济人老师,仇慧康老师,方钊老师,孟璐老师,房伟桓老师。

表彰大会伊始,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菲菲老师为我们致辞:恰逢十九大,学院对教学新理念、师德师风的建设十分重视。而我们教育学院的专业注重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需要具备专业的素质。对于优秀学生的表彰,田老师认为有利于低年级学生的引导,贡献出教育学院学生的力量。

获得本学年国家奖学金的同学是:劳楚羡同学!优秀学生代表劳楚羡给我们分享了她在求学路上的心得与感想:要心怀感恩,砥砺前行。懂得了感恩每一个学习机会,并学会给自己定位,构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要学会倾听与尊重,逐渐学会多角度学会思考。通过实践提升自己,珍惜团队合作的机会,同时也应该在工作中总结和自我反思,提高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劳楚羡同学还分享了几句在人生道路上一直激励着她前进的话语:If you have something want to do ,do it and do it well 。保持一个谦逊和上进的心,专注独立,沉潜而后发。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获得本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们是:杨诗晓、彭梦玲、李诗华、廖苏婷、李婉楠、董梦娇、温臻娟、廖炎梅、周乐、张凯舒、黄菲涵、黄康敏、刘秋锦、陈梦丽、张迎春 杨俞华、王眉佳、李程、周丽红、贺年芳、蔡玉环、陈佩帆、刘文凤、李祎、施惜纯、刘晓凤、陈晓静、谢春雨、刘寿玉、陈家汐、武静、欧佳欣。

他们是勤劳的求知者,他们是刻苦的求学者。获得本学年特等奖学金的同学们是:劳楚羡、梁美灵、李沐、谢欣、徐哲、张文丰、陈丹妮、陈晓文、刘秋锦、崔格格、李祎、张晓珊、曹佳祯、侯茜茜。

获得本学年专业一等奖学金的同学们是: 李思懿、何露瑶、孙同乐、黄芳、刘杨西子、崔宁静、欧雨桐、罗希林、王榕、周乐、杨玉倩、陈逸轩、黄玲、叶宇蓝、施汶成。


获得本学年专业二等奖学金的同学们是: 关嘉敏、林琳、林恺欣、袁圆圆、郭思涵、邓殳哲、夏昊天、萧敏仪、史一凡、杨雁、陈梦丽、高玮杰、谷梦瑶、王眉佳、谢雪婉、贾文颖、李元影、熊禹彤、曾瑜萍、林俊秀、李嘉欣、李甲嫚、邓昭烨、雷凌珺、刘寿玉、温珂晗、王鹤、林晓莉。

获得本学年专业三等奖学金的同学们是:张迎春、王佳西、仇倩莹、宋祯祥 肖婷、施惜纯、周悦、陈甜甜、黄佳欣、陈漫榆、陈棉、杨诗晓、彭梦玲、关绮雯、李诗华、张凯舒、杜婧、章少娜、余天成、张嘉荣、黎心悦、刘文凤、黄阳睿、李爱璇、谢沁园、邓晓盈、张晴、陈芷篆、张瀚予、蒲佳影、褚家宇、李畅 陈晓彤、周丽红、郭子君、林锦婷、冯美婷、冯绮琳、陈佩帆、王钧瑶、闫亦清、李佳汇、廖炎梅、罗澜潇、王秋婷、刘晓凤、谢春雨、罗菁菁、邵敏倩、陈倩妍、赵秋林、董静宜、苑津毓。

她在课堂上思维敏捷,课下争分夺秒,抓住每一次思维的跳动,把握每一次心灵的触动。搞科研,她迎难而上,不畏艰难,紧要关卡,她从不撤退,一次次在学术上的突破也同样书写了她绚丽的大学时光。她就是学术奖学金的获得者张君涵。

    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不仅在学习上一直有着明确的目标与无限的动力,他们同时注重能力的发展,在忙碌的学习中同时奔波于各个组织的活动场合之中,珍惜每个提升自身能力的实践机会,其中获得校级社会工作奖的同学们是: 林榕、王一吉、孙维聪、蓝梦欣、任崇洁、吴仪、张君涵、陈梦丽、刘晓凤、黄玲。获得院级社会工作奖的同学们是: 李遥、冯安琪、冯汝铭、覃东妮、陈家汐、朱家欣、张圆、黄桂豪、李嘉琪、伍楚柔、乔琳、张钰淇、章少娜、李元影、梁美灵、张嘉荣、曾瑜萍、谢沁园、陈立强、黄菲涵、贺年芳、许嘉欣、杨溢、简叶青、李佳成、朱冀纲。

    学生干部是同学们的标杆,因此学院表彰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获得本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张圆、唐薇、贾文颖、孙维聪、劳楚羡、张瑞涵、冯绮琳、张钰淇、萧敏仪、黄菲涵。获得本学年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有: 吕韵茁、时鑫、马子滢、廖苏婷、林思涵、张淇喆、何卓玲、赖靖雯、吴仪、陈庄、罗文珊、刘伟杰、简叶青、高玮杰、傅高平。

他们怀揣着美丽的梦想来到这片热土,在这里,他们将奋发向前,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为教育学院的发展谱写绚丽的篇章。他们是校级优秀团干部的获得者,分别是孙维聪、陈棉、刘思彤、梁娟、陈佩帆、林琳、陈立强、黄桂豪、陈艳雯、贺年芳、简叶青、柯绮颖。获得院级优秀团干部的同学有:董家铭、徐正涵、陈虹羽、赵晓桐、危楚琳、许雅婷、关绮雯、傅高平、夏明华、蒙艺菲、顾丹纯、李元影、陈家汐、张圆、陈丹妮、苑津毓、郭嘉怡、梁诗、曹咏诗、刘秋锦。

有一群人,他们发挥着积极的党员带头作用,在工作实践中,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章内容,以最高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在工作、学习中前进着。下面我们将公布优秀学生党员称号的获得者,他们是林榕、梁美灵、贺年芳、高玮杰、许雅婷、周乐、章少娜、萧敏仪。

他们用激情感染着一个集体,用行动赢得支持和尊重,小小班级,他们大显身手;青青校园,他们一展才华。他们就是校级优秀团支书获奖者李元影、肖婷、陈梦丽。

有这么一群年轻人,他们实事求是,戒骄戒躁,始终保持着先锋模范作用;有这么一群年轻人,他们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创新,默默的奉献。她们是院级优秀团支书的获得者刘鑫、刘淑宁、蒙艺菲。

当共青团员的徽章别在了胸前时,便有一种神圣的使命承担在肩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他们获得“校级优秀团员”的光荣称号当之无愧。他们分别是陈棉、周宏志、陈俊旭、杨雅超、顾桐语、崔宁静、冯安琪、冯汝铭、谷梦瑶、吴文宇、李嘉琪、陈艳雯、李亚峰、李今越、杨雁、张迎春、劳楚羡、关嘉敏、贾文颖、庄诗乐、时鑫、乔琳、蒙艺菲、吴婧镱、于欣彤、李博涵、曹佳祯、伍楚柔。

一路风雨,一路豪情,在拼搏中前行,他们是院级优秀团员的获得者,他们分别是: 施惜纯、张嘉荣、李沐、邱琳、李慧贤、职铭月、王永豪、廖炎梅、王秋婷、梁梓乔、武静、庄诗乐、陈漫榆、张钰淇、陈曼丽、邓盈君、李思懿、何露瑶、吕韵茁、张圆、覃东妮、李遥、梁丹蕾、王榕、梁晓研、陈逸轩、杨溢、叶宇蓝、巫凡渲、刘嘉文、郑秀秀。

团结一致、拼争奉献、锐意进取是他们的口号,他们为再创我院团工作的新辉煌而努力奋斗着。他们是“校级优秀团支部”的获奖支部,他们是15教育团支部、16教育团支部、16学前团支部。

他们热爱着团的集体,认真工作。始终不变的责任感,他们是院级优秀团支部的获奖支部,分别是:15学前1团支部、15学前2团支部、15心理1团支部、15心理2团支部。

有那么一个班级,他们彼此扶持,团结一心,共同克服前进道路上的苦难,他们凝成了一股坚忍不拔的力量,为了集体的荣誉披荆斩棘,创造奇迹。校级学风建设标杆支部的优秀称号他们当之无愧,他们就是15应用心理2团支部。

学习一直是他们的动力,互助一直是他们坚守的信念,在生活上, 他们相亲相爱,在学习上,共同进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他们用行动和智慧诠释了集体的力量,他们就是校级先进班集体的获奖班级,15教育经营班。

他们用热情融化着整个班级,他们用信念团结着整个班级,他们是一个无比温暖的大家庭,他们就是院级先进班集体的获奖班级,他们分别是16教育经营班、16应用心理2+2班、16学前教育班。

为我们带来班级展示的分别是:15心理2班和15教育经营班。15心理2班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学习自己喜欢的学科,做自己喜欢的事。同时我们也要感谢老师的教育和支持,对老师说一句谢谢。对于15教育经营班而言,班委会对学校事物进行探讨,积极参与学校和院活动。班级也会开展一些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比如联谊活动、节日活动、专业活动、志愿活动等。以此来营造温馨的大家庭氛围,以及浓厚的学术性氛围,同时也让每位同学体会到班级的力量。

至此,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度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回顾过去,我们收获了辛勤耕耘的累累硕果,展望未来,我们定会铸就新的辉煌。只要付出努力与汗水,希望就会与我们同在。

作为表彰大会的一名观众,见证了每一位领奖者脸上所绽放的最灿烂的笑容。每一位同学都有可能站在台前,拿着属于自己的沉甸甸的荣誉证书,未来在向我们招手,路在脚下。最后衷心祝愿教育学院在以后的日子里越走越好。由衷的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在背后的辛勤付出!




 

文:新闻部 | 廖君豪

图:新闻部 | 刘祎 朱瑀


 



上一条:"悠扬歌声,激情四射—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一二·九合唱比赛第三次排练"
下一条:帮帮班亲子活动之游乐场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