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星启一七,一起新启—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总结大会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12-25    点击:

星启一七,一起新启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总结大会

20171217日晚上七点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总结大会在丽泽楼D206顺利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教育学院办公室房伟桓老师。同时,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还有教育学院学生会冯安琪主席、伍楚柔主席、庄诗乐主席。

随着主持人的讲话,大会正式开始,一段视频带着所有人重温过去的三个月:从招新面试到见面大会再到户外拓展,以及一起举办的各项活动,有五院合办的“万有音力”、主持人大赛、教育学院篮球赛、英语演讲比赛,还有一·二九大合唱,这一路精彩纷呈,离不开教育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辛勤付出。


随后,教育学院房伟桓老师致辞:对教育学院学生会表达谢意。之后,各部长发表讲话,表达了他们的心声,各部门通过视频展示,与大家重温着过去三个月经历的点滴。

紧接着进入颁奖环节,部长团为优秀干事颁发证书。同时也感谢部长们的悉心指导,由主席团为优秀与精英部长颁奖。

颁奖结束后即进入游戏环节,随机抽取观众上台参与游戏,现场气氛热闹无比,表演队精心准备的小品也让观众们笑声不断。

最后,各部门在现场合照留念,教育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总结大会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2017年下半年告一段落,期待明年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依然携手前进。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71222



上一条:"感恩活动|书信征集"
下一条:悠扬歌声,激情四射—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一二·九合唱比赛第三次排练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