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感恩活动|书信征集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12-27    点击:

感恩活动|书信征集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片肺腑之言,写一封短短的信,让我们为你贴上邮票投进邮筒,哪怕只是一张简单的便利贴,也能表达你的情感,让感恩在你们之间传递,让幸福在你们心中荡漾。


短短一天,我们收到了将近一百封书信,当你们拿起笔写下那封信的时候,当那份快乐和感动重新浮现在你们脸上的时候,我们感觉在寒风中的等待都是有意义的。


有人写给故乡的父母,那是乡愁!

有人写给远方的朋友,那是回忆!

有人写给身边的爱人,那是幸福!



车马很慢,道路很长,希望当这一封封信寄到远方的时候,他们的脸上能露出微笑,字里行间的话,或许平淡,或许激动,但一定是最真情的流露,让这一封封书信为他们带来寒冬中的一丝温暖,让感动充盈心间。


 

 

 

文:新闻部 | 武爽



上一条:"感动永不落幕|第12期帮帮班结营仪式"
下一条:星启一七,一起新启—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总结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