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感动永不落幕|第12期帮帮班结营仪式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12-27    点击:

感动永不落幕|第12期帮帮班结营仪式

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晚上7:00整,第十二期北师帮帮班结营仪式在励耘楼B301拉开了序幕。本次结营仪式的主持人是来自17级学前教育01班的张莹莹同学,在她宣布结营仪式正式开始后,隆重地介绍莅临此次结营仪式的嘉宾们,他们分别是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桂豪学长,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立强学长,教育学院团委公益部部长顾丹纯学姐,教育学院团委公益部部长陈虹羽学姐,教育学院团委新闻部部长杨雅超学姐,教育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梁丹蕾学姐。

在帮帮班的教学过程中,教员们不仅教给学员知识,也与他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一段小视频,是学员们送给教员最诚挚的礼物,或羞涩,或开朗,或严肃,或嬉闹,他们表达的都是那一份深沉的喜欢与感谢。当灯光熄灭,每位教员都盯向了荧幕,等待着自己学员的出现,等待着一次告别,一份感动。

“姐姐,你很漂亮,对我也很好……”

“我们都收获了很多,希望以后常联系……”

“谢谢姐姐,姐姐辛苦了……”

“我希望下一次你不带我的话,也可以记得我……”

孩子们有些忸怩,但却毫不吝啬地表达自己的感情,他们年纪还小,却也体会得到友善,他们用最质朴的语言修饰了最美好的相遇。

北师帮帮班一路走来承载了很多学长学姐的美好愿景,也是在他们与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才会办得越来越好,帮帮班总负责人程虹利学姐也在发言中讲到,这十二周教学的坚持,不仅对学员们,更是对教员们,都是很难得的,她也表达了对于教员和学员好好相处的赞扬,同时希望他们可以常联系,永远不再见。之后发言的是本次帮帮班的负责人陈若琳同学,在她看来,帮帮班让她学会了与孩子们沟通交流的技巧,在这个温馨团结的大集体中,她收获了很多,也希望将来可以把帮帮班办得更好。

在活动的最后就是优秀教员的颁奖了,一张张奖状就是对他们付出的肯定,也是对他们最大的赞扬,他们是最棒的,也是最闪亮的。

获得优秀教员称号的分别是小班优秀教员:钱慧敏 苗雨芙 许晓琳 董子琦,中班优秀教员:陈贝纯 周乾清 付瑜 劳浇玲,大班优秀教员:王靖 陈惠雯 关超艺 张琨 张畅。

优秀教员代表陈惠雯同学在最后也为我们讲述了她在帮帮班的收获,在她心里,帮帮班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她只是尽他所能地把自己的时间空出来留给帮帮班,并且在教学过程中认真负责,同时她也很感谢这次与学员们沟通相处的机会,希望帮帮班可以越办越好。

这个学期的帮帮班活动接近尾声,大家在结营仪式结束后各归其位,开始了最后一次的帮帮班教学活动。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也没有不会结束的活动,虽然大家不能在每周五继续交流,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了,但在帮帮班的每分每秒都会被记住,每一位学员、教员也会在心里默默安放着属于自己的记忆,在未来的路上砥砺前行。

帮帮班已经落幕,感动还在延续……

 

 

文:新闻部 | 武爽

图:新闻部 | 汪潇



上一条:"团委大家庭2017年总结大会"
下一条:感恩活动|书信征集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