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团委大家庭2017年总结大会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7-12-27    点击:

团委大家庭2017年总结大会

伴随着岁月匆匆的脚步,我们教院团委在新学年又携手走过了近四个月的旅途。在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的上午,教院团委在丽泽楼C102召开了第15届总结大会,大家欢聚一堂,总结这个学期的工作经验,分享收获,为新一年的工作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出席此次总结大会的嘉宾有: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立强学长;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桂豪学长;教育学院团委第14届公益部部长陈棉学姐,刘思彤学姐;教育学院团委第14届宣传部部长吴文宇学姐。



回顾这一学期的工作,副书记们感慨良多。陈立强副书记先为我们总结了这一学期的工作,看着流程表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已经在团委做了这么多事情。他又说道每个人在这学期工作结束后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可能觉得很辛苦,可能会怀疑自己加入团委的意义,但希望大家都问一下自己所想要的东西得到了吗,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团委有所收获。黄桂豪副书记则向我们每个人表示抱歉,因为许多因素,我们的很多工作都很辛苦和匆忙,他说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带大家去玩耍。最后,副书记都对部长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也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够继续努力。


接下来就是各部门的总结及表演环节了。



首先上场的是保障各种大会有条不紊的进行的组织部。组织部的梁丹蕾和陈丹妮学姐很是动情。她们表示刚开始在给新干事布置工作时会有些力不从心,但她们认为和干事们共同成长的过程是最开心的,她们感谢每一个干事的付出,希望大家能一直留在这里!随后组织部的小干事们为我们演唱了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正因为我们每一颗小星星的闪耀,团委的天空才会熠熠生辉!



公益部的顾丹纯学姐觉得她们的小干事们真的很棒,在亲子活动表现很好。陈虹羽学姐感谢了老部长的悉心栽培,感谢副书记的严格鞭策,感谢她亲爱的搭档,以及感谢一同成长的部长团们。 最重要的是感谢13个小干事,这让小编觉得真的是暖暖的公益部,暖暖的教院团委。公益部的小干事们为我们表演了可爱的舞蹈,大家在台下为他们疯狂笔芯。



负责编辑和推送的新闻部主要做的是幕后工作,相较于别的部门,可能很少有在台前表现自己的机会。但是活动的整理,励志声音的采访等任务,大家都完成的不错。作为部长的董家铭学长和杨雅超学姐,看到干事们完成任务时很开心,他们希望干事们下学期能够继续努力!希望新闻部能够像他们演唱的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一样,永远在一起!



宣传部的王秋婷学姐和赵晓桐学姐表示刚开始以为当部长很轻松,实际上却很累,但一直都坚持下来了。她们说干事们比去年的他们好太多,感谢干事们对部长的包容。最后,部长和干事们一起为我们演唱了一首迪迦奥特曼的主题曲《奇迹再现》。



自强部的两位部长感谢了房老师和小干事们,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这学期的工作终于圆满完成了。为了纪念一位今天因为肚子痛不能来总结大会的重庆干事,他们演唱了一首成都。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路虽远,行则至;事虽难,做则成。在本学期召开的各项工作中有不少干事表现非常突出,在接下来的表彰环节,他们被授予了“优秀干事”的称号。他们分别是:



组织部:林韵,孙琳丹,沈文祁



公益部:郭芊芊,文晓榕,张莹莹



新闻部:刘祎,汪潇,朱瑀



宣传部:韩丛嘉,莫梦萦



自强部:赵昭莉



最后一个环节是干事寄语。干事们在纸上写下自己一年的工作感想或对团委,部长想说的话,大家都埋头很用心地写着。



最后,希望我们整个团委的大家庭的成员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以更积极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更求实的作风追求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


文|新闻部 刘祎

图|新闻部 廖君豪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感动永不落幕|第12期帮帮班结营仪式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