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03-29    点击: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春到花朝,踏青赏花”,在324日八点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踏着院运会进行曲的节奏,准备多日的班级方阵已经迎面而来。15级、16级、17级,一个个班级走过主席台,整齐划一的方阵,青春昂扬的表演,每一支队伍都展现着教院学子们的昂扬斗志和朝气蓬勃。



开幕式的第二项,升旗仪式。随着国歌的响起,全体师生向缓缓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应邀出席本次院运会开幕式的嘉宾有教育学院副院长雷有光老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菲菲老师,此外各系专业教师与行政办公室、心理咨询中心、实验室的老师们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作为开幕式的压轴节目,由教院学子们精心准备的舞蹈,透露出青春活泼的气息,潮流与年代感,趣味与专业特色,彰显出教院学子富有朝气的精神面貌。



紧接着由雷有光副院长为本次运动会开幕致辞。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在拼搏中感受竞赛精神,在赛场上展现自我。



开幕式的最后,由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上午有教职员们有爱的亲子比赛和各类激动人心的径赛与紧张刺激的田赛。老师们一改往日在教室里的严肃形象,成为了慈祥的父母,和孩子们一起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亲子活动。而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和1000米考验了运动员们的毅力与速度,跳远、铅球则考验了运动员们的训练程度。



下午的团体比赛更加考验班级的团体协作能力,而作为压轴的接力比赛,永远是最牵动人心的比赛项目。团体项目体现了选手们的凝聚力,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哪怕没有名次,尽力就好,开心就好。而4*100米体现了运动员们的默契配合,观赛人员们有序地排列在赛道旁边,为班级的选手们加油呐喊。

  


持续一天的高强度竞赛后,院运会进入尾声。闭幕式上,老师们为获奖选手与班级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在此次的院运会上,感谢运动健儿们的拼搏与努力,让我们感受到教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激情四射;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与奉献,亦显现着教院学子的综合素质之高,工作能力之强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运动会,也期待教院学子们在往后的任何比赛中都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8324

 



上一条:"优雅礼仪,魅力女性——记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女性礼仪讲座"
下一条:团委大家庭2017年总结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