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生活和摄影 简而不减——记“添空”摄影大赛决赛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04-26    点击:

生活和摄影 简而不减

——“添空”摄影大赛决赛

2018422日晚上七点,丽泽楼C207举行了“添空”摄影大赛决赛。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摄影协会会长汪睿明和金孟轩、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届宣传部部长沈治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冯安琪和庄诗乐,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记者队领队张淇喆,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部长团赖靖雯、姚媛、庄依晴、刘希,做为嘉宾出席比赛现场。

首先,第一轮比赛展示了从初赛筛选出来的十二份摄影作品,由选手介绍作品及理念。包括陈宝良的《活力外卖哥》,冯家绮的《顶》,何小雨的《等黎明的人》,李沛珊的《呆》。作品《活力外卖哥》使观众对外卖这一职业有了全新理解。

接下来是中场表演,由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叶笑尘带来吉他曲,小游戏“左右交叉”的进行活跃了现场气氛。

紧接着是比赛的第二环节,展示了如下作品:刘星宇的《杯中银河》,肖培健的《最美的邂逅》,姚朴净的《天网》,罗小黑的《亮色》。作品《杯中银河》用独特的视角展现了独特的摄影理念,作品《最美的邂逅》的摄影风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第二轮展示之后是小游戏“记忆里大考验”。 通过提问视频片段中的细节,考验观众的观察力,在触动人心的同时,让观众们对摄影有了进一步理解,体现了本次大赛的主题“添空”。

第三轮展示的是雍钰琦的《我眼中的世界》,许寅枫的《静锢》。

作品展示完毕后,由进行现场观众投票,每位观众都为喜欢的摄影作品投上了珍贵的一票。

最后,进行本次摄影大赛颁奖典礼,荣获一等奖的是肖培健,二等奖由雍钰琦和何小雨夺得,获得三等奖的有姚朴净、李沛珊、罗小黑。取得优秀奖的则是陈宝良、冯家绮、许寅枫。由比赛评委金孟轩、汪睿明、沈治文和嘉宾冯安琪为他们进行颁奖。

至此,摄影大赛圆满结束了。通过本次精彩的比赛,同学们对摄影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在摄影中提升了自己的审美能力,提升了对生活的感悟。生活中处处有美景,用摄影来记录生活中值得捕捉的珍贵瞬间,为生活“添空”。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8年4月22日





上一条:"青春赛场 风采飞扬——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民健身运动会"
下一条:唐家小学义教活动总结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