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感恩相遇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06-14    点击:

感恩相遇

冬去春来,寒来暑往,时间像列车一样驶过,岁月看似不留痕迹,但带给了我们每个人成长。转眼间,教院团委又走过了一年,在2018年6月9日星期六的晚上,我们齐聚在丽泽楼C104,召开2017-2018年度的换届大会,分享在团委一年工作生活的点滴,感恩每一个人的陪伴,感谢团委让我们相知、相遇。展望团委新一年工作,迎接新的挑战。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房伟桓老师;14届团委副书记——蓝梦欣学姐;14届组织部部长——黄琦睿学姐;14届公益部部长——陈棉学姐、刘思彤学姐



大会第一项:房老师进行致辞。他表示从见面大会到现在快一年了,看到上一届的部长书记回来他很高兴,感觉团委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但他也表示作为高校学生干部很辛苦,大学活动落地实施时可能跟我们的最初预想不一样,但是大家的活动都完成的很出色,他很欣慰。希望下一届的团委干部吸收上一届经验,能够在未来的一年把工作做好,不忘初心,珍惜经历,圆满完成工作!



大会第二项:副书记作一年工作总结。陈立强副书记先为我们阐述了团委这一年的工作内容,活动历程,先是肯定了我们这一年的工作,也指出了很多不足,随后阐述了团委这一年工作的变化,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创立了自强部,他也希望自强部能够继续走下去。黄桂豪副书记表示希望老师能够支持下一届的副书记和部长的工作,祝愿团委能够越来越好。





大会第三项:团委副书记的竞选环节。候选人有顾丹纯学姐、杨雅超学姐、王秋婷学姐。



顾丹纯学姐第一个上台竞选,她表示在在团委公益部两年,干事到部长的角色转换很大,但自己也得到了成长自己的应变能力情绪管理人际关系方面都有所提升,在当部长的一年中和干事相处很开心。她竞选副书记的理由是对团委充满了热爱,也希望自己的能力能够得到锻炼,希望团委打造成为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接下来的杨雅超学姐从工作亮点经验教训磨合期不够、应变能力有待提高、工作交接不完整干事流失率高竞选优势热爱团委、责任心+决心+经验综合能力强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向我们展示了她在团委一年的工作心得以及对未来一年的展望。

王秋婷学姐对过去一年工作作了总结,她最深的感触就是:只有每个人的一点一滴凝聚起来,我们团委大家庭才能越来越好,最后她感谢每个人的在团委付出的努力

团委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一项工作都离不开各部门的支持与配合。接下来就是大会第四项:各部门的部长总结和部长竞选环节。每个部门的小干事们都为自己的部长准备了惊喜视频,当那些熟悉的面孔在视频中出现,不禁让人回想起一年团委生活的点点滴滴,感伤的空气弥漫教室每个角落,这让好多人潸然泪下。各部门的部长也表达了对干事们的感谢,感恩团委让我们相遇。



下面是各部门参加竞选的人员,他们在讲台上淡然自若,表达着自己在团委一年来的工作感受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他们分别是:

组织部:林韵、滢滢吴卓琳

公益部:蔡晓曦、郭芊芊文晓榕张莹莹

新闻部:廖君豪、汪潇陈茵

宣传部:何姿蓉、韩丛嘉

自强部:赵昭莉

大会第五项:优秀副书记表彰环节,房老师为陈立强、黄桂豪两位副书记颁奖。



大会第六项:优秀部长表彰环节,陈立强、黄桂豪两位副书记为十位部长颁奖



大会第七项优秀干事表彰环节。

组织部:梁滢滢、蒙瑞煜

公益部:李诗琳、蔡晓曦

宣传部:黄涴筠、何姿蓉

新闻部:陈茵、李倩迎

自强部:刘雅诗

大会第八项公布各部门新任副书记和新任部长名单。

副书记:杨雅超、顾丹纯

组织部部长:林韵、滢滢

公益部部长:蔡晓曦、郭芊芊

新闻部部长:廖君豪、汪潇

宣传部部长:何姿蓉、韩丛嘉

自强部部长:赵昭莉


转眼间,一学年结束了,团委,见证着我们的成长与梦想。让我们怀着美好的期盼,用微笑和掌声,为这一年画上完美的句号吧!未来我们将一同前行,将团委更好地发展下去,下个学年,我们继续一起加油!

 

 

文:新闻部 | 刘祎

图:新闻部 | 叶丹雯



上一条:"风雨兼程 一路一起——记教育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掌握现在,看见未来------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六期明远论坛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