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风雨兼程 一路一起——记教育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换届大会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06-15    点击:

风雨兼程 一路一起

——记教育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换届大会

2018610号下午三点半,教育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换届大会在在丽泽楼A204顺利举办,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教育学院房伟桓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讲话换届大会正式开始一段精彩的总结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在背后辛苦付出的部长和干事们带着我们回顾了一年来学生会走过的历程学生会大家庭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欢声笑语地度过难忘的一年

接着由教育学院房伟桓老师致辞,房伟桓老师用简短的话语表达了对学生会的感谢之后由教育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冯安琪讲话,并由房伟桓老师为主席团颁发就职证明。



紧接着由教育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伍楚柔公布新主席和新部长团



随后第十五届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江芷林发表就职演讲,表达了对学生会新的一年的期许,期望带领新部长团一起让学生会越来越好,并承诺:“把家交给我们,请放心!”



接下来是新部长进行就职演讲并进行信物交接。各新部长在表示了对老部长的诚挚感谢的同时,也对将来的工作充满期待和信心。



在此之后,颁发优秀部门、优秀部长、精英部长、优秀干事奖,由主席为老部长颁奖并合照,老部长为干事颁奖并合照。



颁奖结束后即进入本次换届大会的精彩环节新部长团进行《让我留在你身边》大合唱表演,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教育学院学生会即将进入第十五个年头,回首这一年来,部长和干事们组成学生会大家庭,在背后一直默默地辛苦付出,一起同甘共苦,成功举办了各类学生活动,相信新的一届学生会能够秉承往届学生会的良好风范,将学生会越办越好。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8614



上一条:"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委员会第十六届学生干部名单公示"
下一条:感恩相遇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