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不再见】第十三期北师帮帮班成功落幕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06-19    点击:

【不再见】第十三期北师帮帮班成功落幕

尊敬的学姐们,亲爱的教员们,大家晚上好!欢迎你们来到第十三届北师帮帮班结营大会的现场......”

2018615日周五晚19:00整,第十三期帮帮班在励耘楼A207隆重展开,来自2017级学前教育班的张莹莹同学作为主持拉开了本次结营大会的序幕。


本场大会到场嘉宾有: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雅超学姐、顾丹纯学姐,公益部部长郭芊芊同学、蔡晓曦同学。


紧接着,让我们来听听公益部部长们的结营致辞。

郭芊芊同学和蔡晓曦同学表示,很感谢各位教员的用心辅导,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我们帮帮班,就不会收获这十二个周五晚上短暂的开心时光。同时,她们也提到,这期帮帮班存在一些不足,但是我们一定会吸取教训,在下一期的帮帮班中认真改正,争取越做越好!

(大家拭目以待吧~

之后便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啦!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优秀教员花落谁家吧~

大班优秀教员: 吴彤 赵萱 谢瑾茹 王诗华


中班优秀教员: 方钰婷 张治皓 陈晓君 罗源鹏 吴静


小班优秀教员: 林哲 刘焕希 吴非 王怡心


让我们衷心地祝贺以上同学!同时也很感谢每一位为帮帮班发展做出贡献的小伙伴,相信我们帮帮班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做越好~

吴非同学作为优秀教员代表分享了她的教学之路。来自学前教育专业的她在小班担任教员,帮帮班的体验既锻炼了她的耐心,也让她能认识到很多可爱的小朋友,让她的大一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有意义。


结营大会到此就结束啦,但是我相信,大家的情谊会延续不断,这是短暂的结束,也是新阶段的开始。

最后教员们各自走向小朋友们的身旁,以这学期最后一次短暂相伴结束他们的帮帮班之旅。


时间过得真快,在这里,我相信,无论是团委的干事还是教员或是小朋友,都曾拥有过或多或少的温暖,第十三期帮帮班在教员和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落幕了,但帮帮班永不落幕。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预祝下一期帮帮班成功举行!

 

:新闻部 | 朱瑀

:新闻部 | 叶楚然

 

 



上一条:"缘聚教院 伴梦前行记2018年教育学院迎新周"
下一条:2017-2018学年教育学院辩论队换届公告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