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激情九月,缘聚一堂——记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见面大会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09-25    点击:

 激情九月,缘聚一堂   

                     ——记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见面大会

       201892119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见面大会在丽泽楼A204准时召开。新老成员相聚一堂,其乐融融。教育学院办公室房伟桓老师,教育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庄诗乐及第十五届主席团作为嘉宾莅临现场。现场气氛生动热烈。


       大会开始,全场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房伟桓老师上台作了讲话。他首先欢迎新一届学生会干事成为学生会大家庭的一员,随后鼓励新一届学生会接过上一届学生会手中的接力棒,继续发扬学生会优良的精神作风,更上一层楼。同时,房老师也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发展的深切希望。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陈坤鸿上台发言。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希望新干事可以为学生会的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在学生会大家庭中能有所收获。

       嘉宾讲话结束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上台表达了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生活中与新干事们友好相处的美好期望,并对接下来的部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随后,部门介绍及才艺展示使现场的气氛空前高涨,激情热烈的舞蹈,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清晰悦耳的歌声,无不令众人眼前一亮,场内掌声此起彼伏。


       掌声与笑语尚未平息,大会又迎来了游戏环节。在场的干事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游戏,不仅在游戏中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还极大地增强了成员之间的亲切感与认同感。


       紧接着,部长团压轴上场。各部部长以深情饱满的声音进行朗诵,借此抒发了对新干事的喜爱,使全场气氛达到最高点。


       随着主持人再一次上台,大会接近尾声。全体参会人员上台摄影留念,为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教育学院十五届学生会正式踏上征程。在此预祝学生会全体成员都能在学生会获得充实快乐的生活,提高自身能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谱写教育学院学生会新的辉煌。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8921



上一条:"教育学院团委新干事见面大会"
下一条:缘聚教院,伴梦前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