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说出精彩,成就未来—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11-09    点击:


                                说出精彩,成就未来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20181019日晚上七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在丽泽楼C210教室顺利召开。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第一届“超级演说家”冠军王靖豪、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主持队队长朱泠宣以及校团委中文部部长孔思颖。同时,本次大赛邀请了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江芷林主席、陈坤鸿主席以及陈家汐主席作为嘉宾。

            


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评委与嘉宾后,主持人大赛决赛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比赛为即兴主题主持,八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根据抽签所得的关键词即兴演讲,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在等待第二轮比赛的同时,教育学院表演队为大家带来一首动听的歌曲《追梦赤子心》,台下的同学纷纷打开手机的闪光灯,暖心的表演为紧张刺激的比赛营造了轻松的氛围。



接下来,进入第二轮比赛——情景模拟主持,选手们将自己代入不同的角色中主持。随后,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窦慧颖、王嘉睿、尤艺潼以及王若丹四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第三轮比赛。



紧接着第三轮比赛开始了。选手对时事热点发表自己的评述,他们的精彩论述赢得评委们的好评。评委王靖豪也对时事热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其专业的点评给予选手和在场观众诸多启发。

                    


在第三轮比赛结束后,选手们还进行才艺大比拼,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

                    

最终,获奖名单的公布,宣告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已接近尾声。主持人大赛作为教育学院学生会的品牌活动,为教育学院热爱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阔了他们的眼界。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会更加闪亮。同时,也让我们共同祝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圆满成功!

               

附:教育学院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窦慧颖

第二名:尤艺潼

第三名:王嘉睿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81020

 



上一条:"相聚中山影城,协作增进感情——记教育学院学生会拓展活动"
下一条:十四期帮帮班开班仪式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