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音力聚集,无懈可击——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五院合办“万有音力”音乐节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12-10    点击:

音力聚集,无懈可击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五院合办“万有音力”音乐节

2018年12月2日晚7:00,由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应用数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以及物流学院五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万有音力音乐节在大操场如约举办。



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冰老师和团委书记张京京老师,信息技术学院总班主任刘旎舟老师,物流学院团委书记刘屿灼,以及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团受邀出席本次音乐节。此外校音乐社社长陈桐森、吉他社社长苏德堃、摇滚社社长谭家浩,木铎金声校艺术团街舞部荣誉部长李德政、国标部部长黄珏、合唱团团长李耀程,以及人气歌手许昕受邀作为本次音乐节的评委。



参赛选手分别是来自国际商学部的刘春岑、张继康和谢凯杰,来自信息技术学院的张杰和林已晴,来自继续教育学院的魏成峰,来自设计学院的梁泳欣,来自教育学院的罗勋和刘偌菲,来自应用数学学院的Rock舞队和李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Empress舞队,以及预言家乐队。

一开场,歌手们以一曲轻快温馨的《让我留在你身边》逐渐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接着主持人上台介绍嘉宾评委,参赛选手以及比赛规则。伴随着火热精彩的舞蹈和动听悦耳的歌曲,台下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沉浸在音乐的海洋。



第一轮比拼中,预言家乐队的《山海》和魏成峰的《石家庄人》点燃现场,由刘偌菲选手带来的《光年之外》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第二轮比赛的角逐更为激烈。两首风格迥异的《Lion》和《绽放爱》让现场观众体会到了不同的音乐魅力,由Empress舞团带来的热舞更是让全场欢呼。



游戏环节中,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令台下观众爆笑连连,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比赛进入最后一轮角逐。热情奔放的拉丁舞和经典的英文歌表演让在场观众无一不深深沉醉其中。



最后,精彩绝伦的嘉宾表演结束后,比赛就此全部结束。在紧张而又热烈的氛围中,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获奖选手上台领奖。

万音奖由来自信息技术学院的林已晴获得,最佳台风奖由来自国际商学部的刘春岑获得,最佳人气奖由来自应用数学学院的Rock舞队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由来自教育学院的刘偌菲获得,而最佳团体奖由刘春岑、魏成峰、张杰、梁泳欣&罗勋组成的C组获得。



 此次五院合办音乐节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学生在学习之余的精彩的才艺,丰富了课余生活,提升了校园的文化氛围。同时,也感谢积极参赛的各位选手, 以及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活动。

至此,五院合办“万有音力”音乐节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音乐节更加精彩。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8年12月2日

 



上一条:"青春领航,勇敢逐梦——记珠海市教育系统“逐梦100”团建项目香洲区第十六小学义教总结大会"
下一条:一站到底,寻找最强的你——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