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青春领航,勇敢逐梦——记珠海市教育系统“逐梦100”团建项目香洲区第十六小学义教总结大会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12-12    点击:

青春领航,勇敢逐梦

——记珠海市教育系统“逐梦100”团建项目香洲区第十六小学义教总结大会

2018年12月9日,珠海市教育系统“逐梦100”团建项目香洲区第十六小学义教活动总结大会在丽泽楼C102成功举办。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江芷林、陈家汐。



       晚上七时,总结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义教精彩回顾”环节,视频中展示了义教活动中的点滴瞬间,台下的观众为义教活动中孩子们灿烂的笑容所感染,会场气氛轻松活跃了起来。



       随后进入小组经验分享环节,每个义教小组派出一位代表上台进行分享。其中一位志愿者讲道:“在义教过程中,大家怀着无比的憧憬与期待踏进教室,走上讲台,开始生动的教学。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锻炼了自身的教学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还认识了许多聪明活泼的孩子。”可见本次活动让义教志愿者们收获颇丰。



       最后进入颁奖环节,本次义教活动评选出优秀小组、最具创意小组以及优秀个人三类奖项,由江芷林主席和陈家汐主席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所有与会志愿者合照,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对志愿者们来说意义深重,他们通过义教活动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义教的志愿者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爱心的火炬传递下去,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引领教育学院同学们发扬和谐、友善、大爱以及奉献的精神。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8年12月9日



上一条:"春风十里,我只等你——记女生节系列活动之游园会"
下一条:音力聚集,无懈可击——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五院合办“万有音力”音乐节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