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春风十里,最美遇见你——记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宿舍文化大赛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9-04-01    点击:

春风十里,最美遇见你

——记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宿舍文化大赛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伴随着温和的春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活动。在众多活动中,宿舍文化大赛也大放异彩。

宿舍文化大赛经历了海选征集、线上投票两个环节。在海选征集中,同学们都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在图片中,我们能看到桌面上用心捣饰的墙纸,角落里摆放井井有条的鞋子,各式各样的洗浴用品,还有摆放整齐的书桌、布置精致的床铺。通过这些照片,仿佛能看到同学们多姿多彩的生活,了解到同学们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


经过一系列的筛选,八个宿舍脱颖而出,又开启了更激烈的一轮比拼——线上投票决胜负。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海华11栋B314、文化小镇B729、海华1栋D409三个宿舍获得前三名。

宿舍是学生在大学的家,宿友是学生在大学里的亲人。小小的房间,整洁有序、团结友爱,充满温馨。本次宿舍文化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精致宿舍的平台,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宿舍文化大赛,看到更多不一样的美!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9年3月30日



上一条:"春风十里,我只等你——记女生节系列活动之礼仪讲座"
下一条:春风十里,我只等你——记女生节系列活动之游园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