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风雨同舟,感谢有你——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9-07-01    点击:

风雨同舟,感谢有你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

 

六月是骄阳似火,是涌动的青春,是奔流的热情。恰逢六月,又是一个学年的结束。在过去的一年中,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圆满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迎来了新的组织者和领导者。2019年6月23日晚上6:00,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在丽泽楼A202举办。



莅临本次大会的有教育学院团学指导房伟桓老师,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江芷林主席、陈坤鸿主席、陈家汐主席,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各院学生会主席。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总结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以一段精彩的总结视频展示了过去一年种教育学院学生会一同经历过的风风雨雨。点点滴滴,都是难以忘记的瞬间,都是一起奋斗的激情与感动。

接着由教育学院团学指导房伟桓老师致辞,他表达了对教育学院学生会各部长干事默默付出的感谢,还有对学生会未来的美好展望与期待。

接下来,是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江芷林讲话。在她的讲话中,我们感受到了她对学生会的不舍与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与部长们的期待。

随后,房伟桓老师为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颁发了就职证明,第十五届学生会江芷林主席、陈坤鸿主席、陈家汐主席为第十五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颁发了就职证明。



紧接着,主持人公布了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名单,并由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严子恒发表就职演讲。严子恒主席表达了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各位的感谢,并希望带领新部长们一起加强学生会的建设、提高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的能力。



接下来是新部长进行就职演讲并进行信物交接。各位老部长表达了对新部长的信任与期待。各新部长在表示了对老部长的诚挚感谢的同时,也展现了对未来的信心与勇气。



在此之后,主持人宣读了优秀部门、优秀部长、精英部长、优秀干事奖,由主席为老部长颁奖并合照,老部长为干事颁奖并合照。



颁奖结束后新部长团进行《东西》歌舞表演,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回首过去,教育学院学生会已经走过了十五个年头,即将迎来第十六年。回顾过去的一年,有各位学生会各位成员的辛苦付出,有活动结束时的满足与感动。在未来新的一年中,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将学生会的良好风范发扬光大,一起绘制学生会未来的宏伟蓝图!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

 

 



上一条:"教育学院2019级迎新志愿者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伴梦前行——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