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教育学院2019级迎新志愿者大会

文: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9-09-02    点击:

教育学院2019级迎新志愿者大会

 

2919年8月24晚上7:00,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关于迎接2019级新生的志愿者大会在丽泽楼C104顺利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老师有教育学院房伟桓老师。

随着各位志愿者们的到来,志愿者大会拉开了帷幕。本次大会的主持人是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部长林立鹏。



大会分为三个环节:房伟桓老师进行动员,迎新志愿活动负责人讲解迎新相关事宜、为志愿者们答疑解惑。

首先,房老师对本次迎新志愿活动进行动员。房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各位志愿者参与迎新志愿服务的感谢,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支持与配合。随后,房老师为大家大致讲解了迎新的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在讲话的最后,房老师传达了对新生到来的期待,预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接下来,迎新志愿活动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迎新志愿的具体工作。他告诉志愿者们,本次迎新分为海华苑区域和图书馆区域两处,海华苑区域的志愿者是负责学院学生报道,图书馆区域的志愿者则是负责为家长和新生答疑解惑和位置指引。除此之外,他还叮嘱各位志愿者们要注意自己的着装和仪容仪态,要在迎新的时候展现出教育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与风采。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房老师和迎新志愿活动负责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迎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在房老师和负责人的耐心讲解中,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期待和温暖。志愿者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志愿者们深入了解自己的职责所在,提高对各项事务的重视,同时各位老师也将为迎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预祝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

 



上一条:"相遇相知,感恩有你——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见面大会"
下一条:风雨同舟,感谢有你——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