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相遇相知,感恩有你——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见面大会

文: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9-09-18    点击:

相遇相知,感恩有你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见面大会

 

金秋九月,花果飘香。又有一群新同学加入了教育学院学生会的大家庭。201998日下午300,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见面大会在丽泽楼A204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教育学院团学指导房伟桓老师,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严子恒主席、陈刘怿主席、马泽嵘主席,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江芷林主席、陈家汐主席、陈坤鸿主席。

 


    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中,大会拉开帷幕。首先,教育学院团学指导房伟桓老师为教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致辞。房老师对各位新干事的到来表示由衷的喜悦和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各位新干事能在学生会里学有所成、习有所得,不后悔自己选择加入了学生会,同时,他也希望各位主席和部长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带领新干事们一起把学生会建设得更好。



接下来,就是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严子恒主席发言。严子恒主席认为,大家相聚在教育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是一种不期而遇的惊喜。他希望大家可以在学生会里友好相处,共同铸造教育学院学生会的美好明天。



随后,就是激动人心的部门介绍了。精心制作的部门视频和异彩纷呈的新干事表演引得全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当然,各个部门的部长们也上台发表了讲话。字里行间,都是部长们对新干事们的爱与关怀、对未来的期待与信心。



在掌声和笑声中,还穿插着构思精巧的小游戏。新干事们踊跃参与,积极表现。在游戏中,大家变得更加亲近、更加团结。



最后,第十六届学生会部长团为大家带来一曲歌舞《东西》,把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所有美丽的际遇都从这里开始,无论你来自东或西,我们都始终与教育学院学生会并肩前行!



又是一年新开始,希望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谨记老师的嘱咐、主动承担肩上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起创造教育学院学生会更灿烂的明天!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999日星期一

 



上一条:"大学之道:律己·敬人·有礼——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2019年学生干部礼仪培训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2019级迎新志愿者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