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礼赞七十年,唱响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合唱比赛

文: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9-12-13    点击:

礼赞七十年,唱响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合唱比赛

128日晚7时,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团委、校区团委和校工会举办的礼赞七十年,唱响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一二·运动84周年合唱比赛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厅隆重举行。珠海校区党委书记方增泉、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兼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亓振华,各学院(部)、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莅临本次比赛。市教育局教育团工委书记兼市教育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陈昭君,广东省特级教师、珠海市教育研究中心艺术教研员、市十六分音符合唱团、海韵女声合唱团艺术总监、指挥何流,珠海市教育局歌唱工作室主持人、北师大(珠海)附属高级中学音乐教师兼合唱团指挥、市十六分音符女声合唱团团长、珠海大剧院成人合唱团副团长高姜玥,广东省合唱协会理事、珠海一中音乐教师、珠海市中小学合唱工作室主持人冉锐,合唱指挥硕士研究生、珠海一中合唱团指挥、珠海大剧院合唱团指挥、香洲机关先锋合唱团指挥廖振华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此夜,金色的灯光照亮舞台,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教育学院的学子们用一曲《走进新时代》讴歌这华夏盛世,当2019年的帷幕缓缓落下,中华儿女即将踏入全面小康社会之际,我们正是那“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的生动写照。舞台上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悦耳动听的歌声无不诉说着对祖国美好每天的憧憬。



    每一次绽放都有无数黑夜相伴,精彩的演出总离不开无数次的排练。正因为同学们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和老师不辞辛劳的指点与教学,在一次又一次的调整和改进中,最终造就了优秀的成果展示。



在灯光照耀的舞台背后,是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正是有了他们的身影,才有了合唱表演者们完美的演出。冬日的寒风吹不走他们送去的温暖,他们是教育学院合唱表演者们的坚强后盾。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一二运动84周年合唱比赛圆满落幕,动听的歌声仍萦绕耳畔。如今的祖国正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道上,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是我们不断克服困难,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的重要前提。就让我们在美妙的合唱声中共奋进,共创美好新时代。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9118

 



上一条:"不忘初心,携手前行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万有音力,因音而聚——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万有音力·無界”音乐节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