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会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文:    来源:田菲菲    日期:2017-12-04    点击:

2017年12月1日13:00,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丽泽楼c105举行,本次大会讨论教育学院梁诗同志等3名发展对象的发展事宜,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会议由第二学生党支部张莹莹主持。



大会开始,由三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大家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每位发展对象发言之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三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三名新发展的党员进行了积极表态,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努力学习积极拼搏的决心。集体宣誓环节中,更展示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在大会的最后一项,全体人员庄严地合唱了国际歌。

                            

此次大会,为教育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预备党员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希望预备党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和谐院风、学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预备党员名单:一支部:梁诗

二支部:程风

 三支部:叶宇蓝

撰稿、供图:李晨

2017年12月1日



上一条:"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务知识培训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员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