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会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文:程风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8-11-26    点击:

2018年11月23日19:00,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大会在励耘楼A201成功举行,本次大会讨论教育学院武静同志等11名发展对象的发展事宜,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成员有党员、预备党员、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开始,主持人陈倩妍以饱满热情的姿态介绍了会议的流程。大会第一项由11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所有的发展对象都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以及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在每位发展对象发言之后,大会进入第二项,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11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经民主推荐,由冯绮琳担任监票人,由简叶青担任计票人。

大会第三项,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感谢党组织接纳自己并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会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随后进行的党员宣誓,预备党员用高昂的声音展示出了对党崇高的敬意。在大会的最后一项,全体人员庄严地合唱了国际歌。

此次大会,为教育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预备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希望各位预备党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附:发展对象名单:一支部:武静、李楠

              二支部:李晨、刘淑宁、王灿、邓源

              三支部:吴文宇、曹佳祯、邓晓盈、郭嘉怡、王鸽

 

 

 

撰稿、供图:程风




上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行换届暨表彰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