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会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专题教育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两会”学习交流会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田菲菲    日期:2017-04-13    点击:

      

为引导学生党员 积极关注国家政治生活,正确理解党和国家方针政策。2017年4月11日中午12点,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弘文楼A108课室组织召开“两会”学习交流会。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与全体预备党员到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高玮杰同学主持。

会议通过更直观的形式——播放新闻视频,让党员清楚的学习“两会”和了解与“两会”有关的热点关键词。两会”中出现的社会热点问题与人民利益息息相关,对这些热点和相关观点的关注和思考,能够培养大学生党员的思辨能力,加强政治理论修养。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两会”的认识,提高了党员同学的党性修养,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举措。接着会议以幻灯片放映的形式向党员书面介绍“两会”精神工作重点和热点内容,使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两会”。

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是,让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激励学生党员以昂扬的状态,扎实的工作学习。




上一条:"“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两学一做”求发展—记第二学生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