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会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专题教育

教育学院“喜迎十九大”民主交流会顺利召开

文:    来源:田菲菲    日期:2017-10-24    点击:

喜迎十九大,学“习”正能量

——教育学院“喜迎十九大”民主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71020日晚7点,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举办的“喜迎十九大”主题民主交流会于丽泽D308如期举行。本次民主交流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团结各班党课学员、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使同学们关心了解社会上的时事新闻,以较为轻松活泼的形式来阐释我们对党内时事热点的看法,提高我们的入党积极性。同时也增进支部成员感情,让新成员更好地融入组织,感受支部大家庭的温暖。

大会开始,在主持人一番讲话后,16学前班带来了第一个表演: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声情并茂的一番朗诵,体现了对祖国的深情。

表演完毕,迎来了在座热烈的掌声,紧接着就是热场游戏:你比我猜。以十九大关键词作为游戏的主题,在欢愉的同时,增强同学们对其的理解。大家积极热情的投入到游戏环节,诙谐的语言与幽默的动作逗得全场欢笑不已。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欢乐的游戏环节结束,17学前带来了他们的表演,诗歌朗诵《我的祖国》。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表演完毕,进入听歌识曲和谁是卧底游戏环节,在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以及关键词的展示下,同学们的热情投入,积极抢答,为班级争分。

最后,16学前教育班级在“喜迎十九大”民主交流会中荣获“特等奖”,17学前教育班级荣获“优秀奖”,16学前教育的邓殳哲同学获“最佳表现奖”。

随着颁奖环节结束,“喜迎十九大”民主交流会圆满结束,整个民主交流会紧紧围绕“喜迎十九大”主题,以轻松愉悦的方式阐释我们对党内时事热点的看法,提高入党积极性,同时增进支部成员感情,让新成员更好地融入组织,感受支部大家庭的温暖,在欢声笑语中共度难忘的周五。

 

陈家汐

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

20171020

 



上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实践成果报告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聚焦两会”党务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