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会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专题教育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实践成果报告会圆满结束

文:    来源:田菲菲    日期:2017-12-0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课的学习应用到实践中去,让党课学员深入基层,加强党课学员的群众意识,提高党课学员的社会实践能力。121日中午十二时,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丽泽楼C105召开党课实践成果报告会,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第九期党课学员参加了此次成果汇报展示。

    在“道路环境调查社会实践”的成果汇报中,有的小组通过对路人以及对环卫工人的提问,了解他们对各路段的环境的看法,从实际出发,思考道路环境问题的解决方案;有的小组自制问卷调查表发放填写, 收集同学们对校园及周边道路的问题和看法,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公益,参加环境保护的行动。

在“商铺调查”中,同学们通过对校内外各商铺的调查,了解各商铺市场的经营状况,进而了解基层人民的生活状况,并给所调查的商铺提出一些可靠性的建议。其中,同学们对大学生创业的商铺有比较深入的调查,除了了解经营状况之外,还从自主创业的大学毕业生身上学习到了开拓创新的精神、顽强的意志和良好的品格,学习勇于承担风险,自立自强,艰苦拼搏的优秀品质。

最后,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此次调查成果进行评分。总的来说,学员们都对此次实践投入了积极的态度,展示的实践成果也令人满意。



上一条:"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喜迎十九大”民主交流会顺利召开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