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会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专题教育

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文:彭建国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8-03-09    点击: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委相关要求,结合学校的工作安排,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严密组织,认真筹备,在201838日上午在弘文楼C204会议室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澜同志主持。

张澜同志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关于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要求及会议精神,此次活动由三阶段完成。第一阶段是组织生活会,由全体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及支部评议组成,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个人总结。第二阶段是全体党员共同填写民主评议党员表。第三阶段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讨论制定了本学期支部活动计划。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全体党员建构了一个自我剖析与反思的平台,通过交流,增进了解,促进了共同进步。让每一名党员在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上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并且调动了党员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保持和发扬党员的先进性,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实践成果报告会圆满结束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