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会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专题教育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前山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文:刘莹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8-11-27    点击: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多年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直身体力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4日在珠海市前山颐乐园组织了党课实践活动——前山敬老院志愿者服务活动,2017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第十一期的党课成员们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八点半,同学们怀着期待的心情提前到达了前山敬老院,志愿者领队李立菊向同学们介绍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以及院内老人们的情况。随后,同学们去了解了敬老院的环境,并且帮助老人们从房间移动到室外。

之后同学们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准备好的节目:空军军歌《我和我的祖国》、杯子舞表演、儿歌合唱《春天在哪里》和歌唱表演《爱》。这些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爷爷奶奶们的微笑和鼓励的掌声。表演结束后,同学们有的陪着老人们聊天,有的给他们按摩,有的给予他们一些帮助……

此次志愿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同时老人们的微笑深深地打动了同学们。许多同学都是第一次走进我们的敬老院,相信这种难得的经历会给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触。学生党支部将继续为老人们提供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们带来温暖与感动。





上一条:"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