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会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专题教育

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文:徐济人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8-12-29    点击:

1227日上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木铎C201举行了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述职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秀建同志主持。

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雷有光同志从支部工作开展、组织建设以及支部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报告。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澜同志则重点介绍了教师党员们如何在工作岗位上结合专业特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同志进行了总结,他对两个教师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鼓励,期望各支部能够结合分校转型升级、专业建设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


会后,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上一条:"“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倡议书"
下一条: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