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院友之窗 -> 院友活动 -> 正文

院友活动

师生缘.教育情——记教育学院院友交流会

文:    来源:    日期:2017-03-30    点击:

20161215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院友交流会在木铎楼C202正式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副院长张军老师以及教育学院众老师们。吴萌泽学长,李璐学姐,黄小丽学姐等优秀院友也为爱而来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下午16时左右,教育学院的各系老师和往届院友都陆续到达交流会现场。再见,依然如故。师生们一见面就开始热聊起来,交流会现场让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不知不觉夜幕降临,晚上19点交流大会正式开始。最先观看的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15周年纪念视频。之后,由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致辞,简短的话语中透露着他对教育学院的热爱,以及对同学们的谆谆教诲和厚望。

接着,往届优秀院友上前讲话谈“回家”的感受。他们用简单又充满爱的语言表达对母校的思念,简单的一句:“只要学院需要,一声回家,我们就会努力的赶回来。”满是感动。同时也给在校学生很多宝贵的经验。

借用往届学姐的人生名言:“优秀是一种习惯”,教育学院的学生一直都保持着优秀的习惯。为了给往届校友一个好的氛围,大一的同学带来了诗歌朗诵《再见,依旧如故》,小提琴《卡农》,尤克里里《I'm yours 》《大手小手》,以及美妙的古筝曲目等表演。

暖心的教育学院还给远道而来的院友和辛苦布置的同学们准备了冷餐会,大家边吃边聊,其乐融融。直至夜色深沉,同学们才带着教育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相继离开,他们离开的背影像是一个美好的约定,约定来年这个时候更美好的相遇。






上一条:"教育学院珠海院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