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院友之窗 -> 院友活动 -> 正文

院友活动

教育学院珠海院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7-12-26    点击:

2017年12月24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木铎楼举行了珠海院友会成立大会,这是学院继深圳院友会、广州院友会后在珠海地区成立的第三个院友会。

本次院友会恰逢教育学院成立十五周年院庆活动当天,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首席教授张厚粲先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三所附属学校校领导及教师团队与学院全体教师、珠海地区院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珠海院友会成立。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菲菲老师宣布教育学院珠海院友会成立并在讲话中提到“珠海作为我们学院的大本营,希望能承载更多的院友活动,珠海院友会的成立也将大大促进院友的交流与合作,预祝珠海院友会能越来越好!”

教育学院王建成院长在成立大会上致辞并祝贺珠海院友会成立,“在院庆之际成立珠海院友会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以后加强院友联系,与深圳、广州等已成立的院友会有深入的沟通与协作,打造更好的平台给院友们与在校生们!”

本次院友会成立大会由珠海院友会理事会协办,院友会理事由毕业生自荐及推荐选举产生,珠海院友会会长由2008级学前教育学专业李璐同学担任,李璐同学代表珠海院友会宣读了理事会成员名单,理事会成员共同宣读了章程并与深圳、广州院友会理事代表做了交流。

珠海院友会的成立完善了珠三角地区院友的联系,广、深、珠三地院友会的成立拉进了院友与学院的距离,更好的为院友提供交流的平台与机会。







下一条:师生缘.教育情——记教育学院院友交流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