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活动风采 -> 正文

活动风采

研究生工作组召开教学工作会

文:徐济人    来源:研究生事务    日期:2017-04-17    点击:

为保障研究生的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研究生教学工作,4月14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工作组在弘文楼C203-1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教学工作会。工作组的胡学亮教授、王维荣教授、张军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工作组认真审核了本学期7位任课老师的教学大纲,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大纲的基本要素及撰写要求。同时还拟定了教学研讨方案,决定每学期抽听两门课程,但所有老师必须参加听课、参与研讨。

 会议最后,工作组还针对实习、开题以及答辩等工作做了部署。





上一条:"心理学界泰斗张厚粲先生为我院硕士研究生上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座谈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