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师资队伍 -> 队伍简介 -> 正文

队伍简介


国际著名教育学家、中国教育学会会长、 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顾明远先生,国际著名心理学家、国际心理科 学联盟副主席、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张厚粲先生领衔学院首席教授。 顾明远先生任学院名誉院长,国际比较教育研究学者、北京师范大学 教授吴忠魁先生任首任院长。

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的教学由北师大知名学者 担纲,主讲教师均为博士生导师、教授或博士,阵容强大,师资一流。 学院人才济济、名流荟萃,拥有中国教育学界和心理学界顶级学者,拥 有从海内外获得博士学位、立足学科前沿、学识渊博的教师团队,以及 海内外著名学者构成的客座教授队伍,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 亚、日本、新加坡和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教育机构、产业集团、 公司有着广泛的学术交流和密切的事业合作。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