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来访我院

文:孟璐    来源: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    日期:2017-03-03    点击:

    2017年2月27日,莫纳什大学医学院招生主任Mr.Tim Gawne来访我院。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军老师、副院长雷有光老师接待了来宾,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上,Tim首先介绍了莫纳什大学心理学本科项目学制及两校合作方式,王院长介绍我校心理学2+2项目学生情况;双方就学分互认的细节及教师交流方案进行了探讨,并讨论了日后的工作和来访安排;就学院学生比较关心的心理学硕士项目以及心里学毕业生的就业和移民问题,Tim也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


莫纳什大学简介

    建校于1961年,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澳大利亚八大名校成员之一,2015-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67位,商科专业排名第32位;2016年英国《泰晤士报》大学综合排名第73位。





上一条:"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导师工作会"
下一条: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来访我院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