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关于2017级优秀助理班主任名单公示

文:    来源:教育学院    日期:2018-05-21    点击:

教育学院关于2017级优秀助理班主任名单公示

教育学院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助理班主任队伍建设,激发助理班主任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助理班主任在新生教育管理服务中的引导作用。根据《教育学院助理班主任管理规定(试行)》《教育学院助理班主任考核方案(试行)》相关文件,学院对2017级各班级助理班主任进行了综合考核,经学院助理班主任考核工作小组综合评分讨论,拟决定授予苑津毓4位同学优秀助理班主任荣誉称号。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5月21日至5月22日。

在此期间内,欢迎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公示联系电话:0756-6162866。

助理班主任

所带班级

综合考核结果

苑津毓

17心理2+2

优秀

孙浩楠

17心理2+2

优秀

劳楚羡

17教育

优秀

刘晓凤

17学前

优秀

张圆

17教育

合格

蒙艺菲

17学前

合格

李坚

17心理

合格

刘梓汐

17学前

合格

宋子玉

17心理

合格

 

对工作认真、尽职、负责,考核等级为优秀的助理班主任,由学务办公室颁发“优秀助理班主任”证书学校颁发全体助班聘书。

根据学校《关于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朋辈导师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结合考评情况和案例撰写情况,拟从2017级助理班主任中推荐苑津毓为优秀朋辈导师候选人上报学校。

 

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

2018年5月21

 



上一条:"2018-2019第一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说明"
下一条:教育学院关于2018级新生朋辈导师(助理班主任)选聘的公示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