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导师工作会

文:    来源:教育学院研究生事务    日期:2017-03-03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工作,201733日上午,教育学院全体导师在综合楼C2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导师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导师工作组组长胡学亮教授主持,研究生导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导师们针对研讨小组(seminar)的必要性以及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会议最后讨论通过了研讨小组(seminar)学习指南。该指南旨在为研究生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研讨小组以学生为主体,每两周进行一次学术讨论。期望通过这样的讨论,让同学们交流思想,碰撞出火花,提升研究生的学术水平。

最后,导师们还针对待遇以及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下一条:研究生项目介绍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