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国际交流 -> 2加2项目 -> 正文

2加2项目

2018年留加行前准备会顺利召开

文:孟璐    来源: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    日期:2018-01-09    点击:

     2017年12月4日上午8点应用心理学留加行前准备会在乐育楼顺利召开。加拿大留学顾问卜志雨先生、教育学院孟璐老师、国际交流合作处姜超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邀请到了加拿大资深留学顾问卜志雨先生给同学们做详细的加拿大留学准备讲解。主要内容包括体检、签证须知、行前准备、到加后需要注意的事项、计划内学生回国申请学位等,并会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祝2016级即将出国的同学申请顺利,成功拿到录取通知书和签证。




上一条:"弗吉尼亚联邦大学Dr. Andrew P. Daire教授来访我院"
下一条:2018年应用心理学2+2项目留学中介签约通知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