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教育学院广州院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7-10-24    点击:

南国十月,丹桂飘香。学院继成立深圳院友会后,为迎接建院十五周年院庆,汇聚院友力量,整合院友资源,学院于10月20日在广州举办了教育学院广州院友会成立大会。

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军副教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菲菲老师,教育学院程正方教授,教育学院张豹副教授,教育学院牛宙副教授,教育学院万永能老师、徐济人老师、马水平老师、仇慧康老师、房伟桓老师及学院六十余位院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伊始,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菲菲老师正式宣布教育学院广州院友会成立并宣布广州院友会会长名单。“很高兴能在广州与大家相聚,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爱护大家,延续北师大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的精神,也祝愿广州的院友们能发展的越来越好!”田老师在致辞中对院友们表达了这样的期望与祝福同时邀请院友们参与到学院十五周年院庆活动中来。

“作为理事长与会长,我会带领首届理事会成员积极组织院友活动,搭建平台,为学院院友更好的沟通、交流而努力!” 来自教育学院2009级院友同时也是教育学院广州院友会会长黄文锋这样谈到。作为广州院友会会长,黄文锋随后宣读并讲解了院友会章程,介绍了首届广州理事会成员,学院广州院友会的首届理事会成员由院友自荐、学院推荐、院友选举产生。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军副教授在致辞中谈到:“院友作为学院的重要资源,是学院发展重要的见证者。同样,院友会的成立也有着重要的意义,能为大家创设一个平台去交流与分享行业、生活、学习等多类别的新鲜事,也希望广州地区的院友们能有更好的发展,欢迎大家在院庆时再回到学院!”教师代表程正方教授也分享了他的感受与祝福: “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大家庭,作为学院老师,希望大家能在院友会这样的组织里继续关注、关心学院、学校的发展”。 “希望大家能珍惜这种缘分,在广州这片热土继续奋斗,也欢迎广大院友们常回家看看!” 学院张豹老师、牛宙老师也纷纷为院友们带来祝福的话语。

广州院友会的成立,学院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在成立大会致辞中谈到“院友会的成立,能实实在在的帮助到广大教育学院院友拓宽人脉圈与交际面,实际的去分析、解决、共享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与生活中的困难,更重要的还是要一起分享这一份开心、健康的态度,也衷心祝愿在广州地区拼搏的院友们能一直保持这种幸福感与归属感!”

院友们通过院友会搭建的平台,热情的交流、结识新的朋友或再续前缘,“这是我们毕业后的第一次院友聚会,我感觉有这样的机会很不容易,也很开心能见到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有这样的机会很好!”来自2010级教育经营班的王晓佳专程从清远赶来参加本次院友会,对于院友会的成立,院友们纷纷表示支持与欢迎,并将大力配合学院及首届理事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广州院友会的成立加强了院友联系,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建立珠三角主要地区院友会,继续将此项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




上一条:"教育学院召开2014级全体毕业生大会"
下一条:关于参加2017年珠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