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教育学院顺利开展毕业实习工作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7-11-27    点击:

11月初,学院2018届毕业生正式开始进行实习实践教学活动,为更好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学院积极与优质实习单位共建平台,为教育学、学前教育学、家政学、应用心理学四个专业提供合适优秀的实习单位,同时通过毕业生大会的开展,强调实习的重要意义及方式方法,让同学们系统的了解毕业实习的过程。

本月学院相继与珠海金鼎第一小学、珠海唐国安纪念学校、深圳东北师范大学附属益田小学、深圳思可教育有限公司、文都教育集团、珠海闻达英语、晨红沙盘达成共识,输送了部分毕业生生进行毕业实习。在选择单位的过程中均由学生本人自愿选择对口单位进行实习,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学生自主选择与多维度实习的效果,同时大多数同学均按要求自主选择了实习单位并开展实习实践活动。

在学生实习期间,学院还将协同实习单位加强对学生个人安全的监管,同时增强实习内容的有效性、实用性,在实习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部分实习单位表示可直接录取为正式员工,完善了“一站式”实习就业体系。

(图为:唐国安纪念学校召开17年实习生见面大会合影)


(图为:金鼎一小召开17年实习生见面大会与实习指导教师见面)




上一条:"教育学院与深圳博沃思教育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下一条: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交流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