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不忘初心,伴梦前行——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9-07-01    点击:

不忘初心,伴梦前行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盛夏六月,骄阳似火,又是一个学年的结束。在本学年里,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提高教育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能力、发展和完善教育学院学生会,使学生会更好地为广大同学们服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于2019年6月22日在丽泽楼A202举办。



莅临本次活动的有教育学院团学指导房伟桓老师,以及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江芷林主席、陈坤鸿主席、陈家汐主席。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分别来自来自教育学院团委,教育学院党一支部、党二支部、党三支部,教育学院职业发展协会,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教育学院16级、17级、18级各行政班。



本次大会竞选的职位是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三名,候选人有陈刘怿、马泽嵘、严心笛、严子恒。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方法,采取不记名投票,每人限投一票。候选人最终得分为得票票数折合分数与其他考核项目成绩的加权成绩。

大会第一项,是候选人竞职演讲。各位候选人侃侃而谈,总结了过去两年来在教育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谈到了在学生会工作的经验与反思,分享了对未来教育学院学生会的规划与设想。在他们精彩激昂的演讲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教育学院学生会的热忱之心,体会到了他们对教育学院学生会的用心良苦,也仿佛看到了教育学院学生会未来的宏伟蓝图。

 

大会第二项是各代表投票。大会采用单人单票不记名制度,每位代表可以选择一名候选人进行投票,署名、多投、代投等则选票无效。各位代表们经过自己的审慎考虑,他们为自己心仪的候选人投下了庄重而神圣的一票。在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计票与统分工作之后,最终结果也尘埃落定。



  经过本次大会公投与各项考核评估,最终获选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正主席的是严子恒同学。结果宣布后,严子恒同学发表了自己的就职感想。他表达了对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与各部门的感谢,表达了对投票者之信任的感激,表达了对教育学院学生会的美好展望。

教育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指导、教育学院各大组织的配合,以及各班同学的支持。希望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能带领教育学院学生会走向更灿烂的明天!

 

文/教育学院秘书部

2019年6月23日星期日

 



上一条:"风雨同舟,感谢有你——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名单公示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