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不忘初心,携手前行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20-09-18    点击: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于2020年9月11日在丽泽楼A106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徐济人老师,以及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严子恒、陈刘怿、马泽嵘,还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教育学院团委,教育学院职业发展协会,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教育学院17级、18级、19级各行政班的代表们。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竞选职位和规则,紧接着三位候选人分别从自我介绍、学生会工作经历以及对于学生会的未来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

大会第二项是代表投票。大会选举采用单人单票不记名制度。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各位代表经过自己的审慎考虑,为自己心仪的候选人投下了宝贵的一票。

投票结束后,徐济人老师上台发言。徐老师对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了厚望,希望学生干部们要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

经过唱票计票环节,综合投票结果及各项考核评估,最终罗泽宏同学当选教育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随后,罗泽宏同学发表了自己的就职感言。他首先对各位代表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也表示将会保持初心,竭尽所能,在继承和发扬学会生优良传统的同时,更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

相信教育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将创造更加灿烂的未来。










下一条:礼赞七十年,唱响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合唱比赛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