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会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务知识培训会

文:李元影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8-04-18    点击:

 2018415日晚7点在丽泽楼C205,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举办了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党支部成员更深入地了解党支部活动举办以及入党的流程。

首先是一支部党课部分负责人刘曜玮同学给大家介绍了党课流程、内容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党员发展部分的负责人李坚学姐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内容以及步骤,让大家对党员发展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转正工作的负责人梁诗同学简明扼要的为大家讲解了转正工作的内容,让大家了解了从预备党员到正式党员所经过的流程。

一支部活动部分的负责人黄佳欣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活动所负责的内容,主要给大家培训了写策划活动案的方法和技巧。

最后是一支部书记的李元影同学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对将来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期待。

不知不觉,各成员也与支部一起度过了一个春秋,支部组织大家回忆当初加入支部的初心和在支部收获的成长,并在明信片上写下了自己的初心、成长、寄语与期待。培训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