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党建工会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专题教育

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文:徐济人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8-12-21    点击: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木铎C202集中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220日上午9时,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学院党总支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王成善做了《九个必须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秀建同志主持。


王成善老师从我党发展的艰辛历程,智慧应对西方和平演变、南海危机,沉着处理金融危机,从容应对“98特大洪水”、“非典”、“汶川地震”等方面重点阐述了我党在应对变局、处理危机时的智慧和成就,因此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同时,王老师又从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就等方面阐述了其他八个必须坚持的内涵与重要意义,让全体教师受益匪浅。


上午11时,全体教师前往古元美术馆参观“珠海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图片展”,深入了解珠海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沧桑巨变。

    通过收看直播、专题学习、参观展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的创业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也坚定了全体师生党员在贯彻落实“四个回归”的高等教育改革路上的信心和决心。   

                                                                                                                                                  文:徐济人

                                                                                                                                                  图:万永能                  




上一条:"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前山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