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

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线上课程的通知

文:    来源:教育学院    日期:2017-12-18    点击:

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线上课程的通知

根据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考核规定,线上课程于15周结束,线上超星慕课系统将于本周日(12月24日) 23:59:59关闭,届时,线下课程任务点完成百分比低于89%的同学,将被取消考试资格,需要重修。

请贵院通知2015级和2016级修读该课程的同学及时观看线上视频,自行查看“进度”,以免影响期末考试。

  特别说明:本学期参加线下课程不足两次的2015级同学,不用再观看线上课程,需在大四参加统一的课程重修。

 附未参加线下课程学习的学生名单

  如有问题,请同学致电6126913咨询。

 

教育学院

                                        2017年12月18日



上一条:"教育学院2014级毕业论文检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通知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