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与七田真国际教育共建实践教学就业基地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9-04-15    点击:

 4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与深圳七田真国际教育就共建实践教学就业基地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并就相关合作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教学副院长雷有光博士,七田真国际教育CEO马思延老师、思可教育发展研究院杨韬院长及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与七田真国际教育教学科研、行政团队共同出席了本次洽谈会议。

会议中,校企双方就“实践教学就业实践基地”达成共识,并进行了签约与授牌仪式;同意开展课程共建项目,让学生充分了解到一线早教行业的现状,丰富学生的知识体系。同时,双方还就共建“产业学院”进行了深入讨论,致力于打造教育学院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的新模式、新体系。

当晚,七田真CEO马思延面对教育学院学生做了专场讲座,至此拉开了与北师珠课程共建的帷幕。4月15日,课程将正式启动,共有8节课,将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实践成果引进课堂。

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不仅追求教学管理水平,同时致力于协同企事业单位资源,打造协同育人平台。今后,学院仍将拓展优质企业资源,为在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与机遇。




上一条:"教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下一条: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