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幸逢良师 收获知识-北师大方晓义教授专题讲座

文:    来源:叶翔翔    日期:2016-12-23    点击:

2016年11月3日下午3点30分,在丽泽楼D406举办了一场关于《家庭治疗——改变青少年心理行为问题的新方法》的专题讲座。主讲人是北京师范大学发展心理研究所所长方晓义教授,到场嘉宾还有我校教育学院王建成院长。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讲座上,方晓义教授表现得温文尔雅、和善亲切,演讲也是幽默风趣而且通俗易懂。方教授全程面带微笑,讲得热情投入,而听众们也如沐春风,听得格外认真专注。

本次讲座内容大纲如下:

1.个体心理咨询和治疗的理论与形式

2.个体心理咨询与治疗的困惑

3.什么是家庭治疗

方教授与同学们一问一答,现场气氛欢快和谐。

讲座最后是现场提问环节。现场的同学们积极举手发问,而方教授也耐心地一一答疑。

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在此感谢方晓义教授的倾情演讲,也希望师生们在讲座中有所收获。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记者队

2016年11月3日



上一条:"莫纳什大学Mr.Tim Gwane为教育学院学生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授业解惑-北师大伍新春教授专题讲座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