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转发关于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徐济人    来源:科研事务    日期:2016-12-26    点击:

校内各单位:

    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根据《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附件1)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请人认真阅读《申报公告》及课题指南,根据公告中规定的条件和要求进行申报。

二、我校申报流程及时间安排:

由于广东省关于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通知尚未下达,根据去年情况,我校限报5项(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同时,为确保申请书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1. 2月20日17点前申请人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联系人腾讯通,提交之前请根据申报材料审核要点自行检查。

2. 2月22日前学校组织专家审阅申请材料,将修改意见反馈给申请人,并在科研处网站公布推荐上报的项目名单。

3. 2月24日10点前,推荐上报的项目申请人将修改后的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

4. 2月27日10点前推荐上报项目申请人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6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负责人签名),纸质版需与电子版内容完全一致。

请项目申请人遵照申报日程安排,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邢老师   6126537


附件:

1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2、2017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数据代码表

32017活页

42017申请书


                                                                                      科研处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对接基础教育需求 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学院举办科研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6年高校省级重点平台和重大 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的通知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